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国航发各直属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7

  连日来,全集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直属单位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层层推进、全面覆盖的特色活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两机”专项实施和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全力以赴走好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的新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航发东安

  中国航发东安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多渠道、多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基层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国资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随后,听取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学习体会及对集团、直属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要求。

  各基层单位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单位以党建共建的方式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第一时间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有的单位开展“党员1+4,争做质量放心职工”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干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质增效,高质高效完成科研生产任务;还有的单位策划了“人人当老师”微型党课、十九大知识答题等特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学习热情。

  设备管理部副总设备师韩亚洲说:“作为技术人员,我们要脚踏实地、深耕技术,发扬工匠精神,提高创新意识,着力解决制约科研生产任务进展的关键问题,为航空发动机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航发西控

  中国航发西控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真学深学,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将十九大精神融汇于心。

  西控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国航发党组工作部署,安排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各基层单位纷纷行动,利用基层党支部学习、党小组会、党员大会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部分单位利用班前会读报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文章。

  设计研究所王万成:“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体会最深的一点就是要创新。创新是发展之源,我们要加强科技协同创新,引导外部资源有序参与,全力保障‘两机’专项实施,铸强‘中国心’!”


中国航发长春控制

  中国航发长春控制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抓实抓。利用展板、报纸、门户网站等宣传阵地,配发十九大学习材料,并紧紧围绕航空发动机形势任务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干部大会、党支部专题党课,并邀请长春市委党校吴彦杰教授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党课教育。

  公司党委要求10个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群众,上下同步学,在原原本本传达大会精神基础上,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解读,进一步加深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力求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高度统一。

  新品工段工长于海斌说:“作为一名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党员,应该时刻鞭策自己,坚定信心跟党走,带领工段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品战线上为航空发动机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中国航发红林

  中国航发红林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要求中心组成员率先垂范,学原文、悟原理,撰写学习心得,并到联系点讲专题党课;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完成科研生产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红林利用报纸、微信平台、显示屏等方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公司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贵州省劳动模范、红林员工毛彧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技能骨干,我要和大家一起,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不断补充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技能水平,发挥个人特长,发扬工匠精神,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航空发动机铸就一颗强大的‘中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