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传达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5月5日,中国航发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组副书记刘林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1N0A1379

  刘林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勇做“动力强军、科技报国”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航发青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新时代“永久奋斗”。要坚定志向,将个人成长和价值实现融入到航空发动机事业当中;要大胆创新,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道路;要能够经受挫折,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阔步前行。

  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主动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积极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各级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各级团组织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期望,明确政治属性,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作用,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集团专兼职团干部要不断学习提升,努力成为共青团工作的行家里手,当好青年队伍的领头人。

  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各直属单位领导,团干部及团员青年共5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