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航发声音
理论学习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到中国航发西航调研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2

  10月31日至11月1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赵丽新、成员李军等到中国航发直属单位西航进行主题教育工作调研督导。

微信图片_20191104090730

  督导组深入西航科研生产现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谈心交流,实地考察了解了西航生产经营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参加了西航安泰公司党总支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主题教育座谈会上,赵丽新听取了西航第二批主题教育整体推进情况、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落实完成情况以及西航莱特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对西航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西航党委高度重视,问题查摆认真,原因分析客观,注重典型引领,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实效。

  赵丽新对西航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解决业务问题的过程中,要从思想认识层面延伸和分析,解决业务问题的同时要更注重解决思想问题;二是在实际工作中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要求,防止形式主义;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化+党建”管理水平;四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保持朴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报国情怀,提升全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赵丽新强调,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西航各基层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找思想根子问题,找出共性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并积极推动整改;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推动企业稳步发展;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以“痛点”为“突破点”,用扎实工作把“痛点”变成“亮点”,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持续做好调研工作,把调研作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必要手段;要精心准备,强化指导,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同时要认真落实督导组“七不”工作要求,重视安全生产,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全程参加了西航安泰公司党总支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后,赵丽新指出,这次会议开的很好、很实在,会前准备认真充分,班子分析问题客观理性,会上交流充分透彻。她充分肯定了安泰公司此次会议成果,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国航发第三巡回指导组、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