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中国航发党组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8日,中国航发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以及上级机关有关理论文章和会议精神,重温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并研究集团贯彻落实思路举措。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方勇,党组副书记刘林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少洋、王之林,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戴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宏新,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唐斌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9084809

 

  会议认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是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我们党全部经验和智慧的集中体现。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对于正确认识世情、国情、党情,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许党报国的信仰信念,进一步坚定振兴航空发动机事业的信心决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就全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的艰辛奋斗历史,是推进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全集团要善于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汲取力量,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要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集团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全集团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与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加快推进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