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集团要闻
视频专栏
专题专栏
曹建国到航天科技十一院和航天科工三院31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0日至21日,中国航发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先后到航天科技十一院和航天科工三院31所调研,推动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互通有无,携手促进航空发动机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1164150

 

  在航天科技十一院,曹建国一行参观了该院无人机技术展厅,听取了产品体系介绍,并就动力需求进行了交流。

 

  在航天科工三院31所,曹建国一行参观了数字化柔性机加生产线、装备总装生产线、产品试验现场等,听取了项目研制进展和规划介绍。


  曹建国对航天科技十一院、航天科工三院31所与集团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航发将充分发挥航空发动机产业的牵头作用,与有关单位加强规划协同、强化配套服务、深化技术合作,在科技创新和装备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互利共赢,共同促进航空发动机产业快速发展。


  中国航发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