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文化进校园
中国航发党组听取2017年第一批试点巡视工作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5月9日,中国航发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2017年第一批试点巡视工作汇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建国,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方勇,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荣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戴晖,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以及集团巡视办公室成员,集团党组2017年第一批第一、第二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集团2017年第一批第一巡视组组长倪先平、第二巡视组组长白长义分别代表第一、第二巡视组对被巡视单位的巡视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围绕被巡视单位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从严治党、执行“六大纪律”及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和集团“两机”战略决策部署等情况展开,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巡视意见及建议。

  曹建国对第一批巡视组开展的巡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了巡视工作的必要性。曹建国要求,一是要持续关注巡视所发现的问题,尤其是十八大以来仍然顶风违规违纪的行为,要深查深究;二是对于事实清楚的违规违纪问题,要拿出处理意见,对于巡视中发现的其他线索,要开展进一步调查核实;三是针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由巡视办梳理分解到各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四是按照巡视工作计划,及时做好巡视工作反馈,督促被巡视单位整改落实;五是针对重点问题要在全集团通报,各级党委要举一反三,引以为鉴。

  巡视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中国航发将在总结第一批巡视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后续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