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经营管理
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航发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6日,中国航发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集团董事长曹建国主持会议,董事李方勇、刘林宗、马力强、孙晓峰、陈民俊、赵及锋、陈锐出席。集团副总经理陈少洋、总会计师唐斌、董事会秘书杨森报告了有关事项,北京国管和集团有关部门部长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1N0A9323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航发2022年度财务预算、2021年度经营情况总结及2022年度综合计划大纲、2022年度投资计划等议案,听取了董事会决策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中国航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始终坚持聚焦主业这一战略基点,推进“12345”战略框架体系实施,推动集团全面加速提质增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