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中央主题教育第42指导组到航发动力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0

640

   近日,中央主题教育第42指导组组长王寿君一行到航发动力开展主题教育现场调研。指导组一行走进航发动力展厅,实地察看航空发动机部件生产及整机装配现场,深入了解航发动力科研生产、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中国航发主题教育的实践做法及扎实成效。

  王寿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航发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抓深抓实各项工作举措,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航发动力党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主题教育贯穿公司各项业务全过程,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企业整体发展势头良好。

  王寿君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防范风险隐患。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增强政治敏锐性,持续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对标党风、对照党性、对表党纪,深刻检视反思、深挖思想根源、推动检视整改。抓实“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从严从实推进检视整改,形成一批开展主题教育成效显著的典型案例,并及时总结经验、推广交流。

  中国航发有关部门和航发动力负责人参加调研。